close

罷工


  第十天了,太陽已經第十天沒有上班,這麼多天罷工應該已經足以讓他被上帝炒魷魚。
  可是無奈啊,上面大概也跟台灣的政府官員一樣官官相護,說是多重要,免不得。


  該不會是去度假了吧?那也搞個陰天就好,哭個什麼勁,你之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不希望出門時多帶把傘、新買的鞋也不敢穿出門了。


  難道真如外界所傳,這是一場陰謀?拼命要脅太陽讓他去度假,但其實他還是很盡忠職守的星球,所以他一直流淚,這就達到政府的目的,企圖製造土石流,好讓高山流成平原,這樣我們的國土面積就會日益擴大。好一個陰謀,但終究還是被我給識破!


 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是不是該請月亮提早上班,或者乾脆把月亮調到早班。其實月亮也很有淺力,不應該老是在太陽下班後才上班,好歹他也是離我們最近的星球,但我們卻老是請距離我們幾十萬光年遠的星球來執行早班的任務,果然不管在哪裡都是有大小眼的,近在眼前通常會沒注意到,千里迢迢的卻當作如獲至寶。


  也許我該替月亮加油加油,有一天你會成功的;至於太陽你也就不用內咎,正大光明的回來上班吧,不然你遲早會被開除,懂我意思吧!


^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